• 灯塔常春藤招生官版申请计划©提供中国最高档位的申请方案

    灯塔 · Lighthouse 是中国首个接入藤校级招生官培训导师和 IECA 理事会成员资源的申请机构

    为中国 0.1% 家庭提供高端生涯发展和升学规划产品,曾为全球 500 强企业主后代、明星后代斩获顶尖录取

     

    2019 年,7 人斩获常春藤院校本科录取

    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教授、藤校级招生官培训导师和国际行业协会主席亲自全程一对一指导申请和预审材料

  • 64 页,含 350+ 个顶尖背景提升项目详解,耗时 90 天精心研发的数字版手册免费索取

    灯塔 · Lighthouse 2020 - 2021 活动清单爬藤指南》全网独家发布

  • 我们的方法

    在每一个学生和家庭的申请中,我们将和学生,家长,院校紧密合作,针对不同升学阶段不同需求,学生性格特点和长期目标,确保学生获得科学的引导

    1

    测评报告

    性格兴趣 360° 探索

    2

    升学规划课程

    每周至少 1 课时

    3

    进展报告

    每周一次学业课外活动追踪

    4

    行动计划书

    每周 1 份行动计划书

    5

    全方位高频沟通

    与学生、家庭与学校老师紧密合作,定期高频率的主动沟通

    6

    高效工作模式

    邮件、Skype、电话、微信

    与教授和招生官本人直接联系

    7

    协助培训

    访校、面试

    全程深入协助培训和指导

    8

    文书预审

    常春藤现任招生官本人

    亲自预审全部申请材料

  • 藤校本科录取

    灯塔 · Lighthouse 美国本科部每年接收的学生中均有数枚藤校本科录取战绩。

     

    2020 年,灯塔北京世青国际的学生斩获了北京仅有的 8 个康奈尔大学本科录取中的一枚,上海复旦附中的学生同时斩获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录取,罕见地同时斩获加州系两大校录取。

     

    灯塔里,多数学生都斩获美本前三十的录取。

    100%

    灯塔 · Lighthouse 的美国本科申请做到了 100% 的定位录取。全部灯塔本科申请学生 100% 去到自己目标或冲刺档位的理想院校。

     

    由于灯塔的本科申请客户群体家境和从事职业等关系,灯塔对本科申请客户进行严格的信息保密,不提供任何公开的开放信息查询。如果你希望更多了解灯塔的本科录取案例和数据,可以直接联系灯塔的本科申请总监,得到 1v1 的案例讲解和分析。

  • 美国本科录取

     

    Testimonial: “灯塔里的一个人都成了我申请上必不可缺的一环,也成了我的好朋友”

    1% 是灯塔 · Lighthouse 每年接收的 100 位学生里的 1 个独立个体。灯塔的每日目标,就是竭尽全力帮助每一个 1% 得到自我成长和改变

    灯塔学院 哈佛大学申请 常春藤申请 留学咨询

    Flora, 2017 Fall Lighthouse Alumni

    美国宾州某私立女子高中生,早申请录取波士顿学院本科,艺术史专业

    GPA: 4.0/4.0 TOEFL: 103 SAT: 1380

    申请季终于结束了。前几天上课听到 underclassman 说准备 SAT 考试,忽然有一阵恍惚,好像之前的这些着急的事儿都变得离我很远,什么标化,什么文书, 好像一股脑全部被我抛到了脑后。回想起申请过程中的种种,遇到灯塔是我在申请季最幸运的事儿。

     

    申请美国高中的时候,是在某一家传统大中介做的,迷迷糊糊就申请了,所有的过程稀里糊涂就过去,不知道自己最终的文书是什么,连最后和校方面试都是我自己和学校联系的。11 年级结束的暑假我回到北京。那时候的我心里已经有了心仪的梦校和专业,听到了、也看到了太多申请季的伤心故事,所以希望找一个可以帮我实现梦想的靠谱团队。现在回想起来申请过程中的每一步,灯塔真的是一个让我感到特别踏实和温暖的团队,一个特别有人情味儿的地方。

     

    和灯塔最初的相遇是缘分。2017 年的夏天,北京长安街旁边的灯塔办公室里,在灯塔准备的一次申请小聚会上,我遇到了我高中留学四年里接触到的最真诚、最可爱的老师们。他们每一个人都成为了我申请路上必不可缺的一环,也都成为了我的好朋友。大概是因为灯塔的老师们都有在海外留学的血泪史,见面之初就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第一次见面我就嘚吧嘚吧了一晚上。我们从 school research 开始,到最初选定的 3 组不同的学校,再详细到每个学校和我想学的专业的信息,这期间木曦姐姐翻了多少道墙数都数不清了。之后 Micheal 又帮我总结每个学校的文书题目和各式各样的要求。Brainstorming 真的是申请过程中太重要的一环,我、木曦姐姐还有 Theo 坐在灯塔办公室的豆袋沙发上,把我们能开的脑洞都开了一遍,经过重重筛选,构思出了最终的主文书。

     

    即将开学,我很快就离开北京,回到了美国。整个申请季我都在美国继续读书,但是时差从来就不是一个问题。整个团队合作得默契十足,在提交给外籍顾问进行最后的语言建议之前,我的 Common App 就已经修改了 6 版出来。我交给学校里专门教英文的老师看,老师只有帮我删掉几个词,然后给了我一个满分,说“太棒了”。

     

    木曦姐姐超用心。记得有一次我和她打微信电话讨论文书,信号不好,我一问,她居然在出差路上的高铁上和我打电话,精神太值得赞扬啦。除了木曦姐姐之外,我还有一个特别聊得来的人,就是我的外籍顾问 Effie。和 Effie 聊天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她总是能提出特别好的问题,激发我说出平时都不知道自己这么有深度的 ideas。每次和 Effie 通 Skype 的时候我就特别期待,期待看看自己还能不能想到更有深度的想法。最终版本的文书稿出来,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我的文书:逻辑清晰,语言优美,我的文书从第 1 稿到最终稿有不下 10 稿,后来版本多到我只能删掉以前的版本。每一版文书完成,木曦姐姐和 Effie 都会给我提出一堆建议,满篇的批注和修改,不像我同学的申请顾问,总是在夸奖她的文书写得有多么好。

     

    申请季哭过,笑过,难过过,也开心过,但是好像从来没有焦虑过。好像冥冥之中,已经知道我肯定可以去我心仪的大学。这除了家人在背后默默地付出和帮助,剩下的,就全是灯塔的功劳。谢谢你们,让我的大学申请季心里总是很踏实,暖暖的。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灯塔——在申请季中远远地为我保驾护航,引领我去往更好的方向。阅读全文

    灯塔学院 哈佛大学申请 常春藤申请 留学咨询

    Flora 申请辅导手记节选

    木曦,灯塔学院校友导师,西北大学硕士,西北大学前校友招生官

    Flora 之前是在美国上高中,她对美国大学系统本身有相当的认识,也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兴趣在哪里:商科,葡萄酒还有艺术史。一轮一轮地调查和讨论下来,我们决定在专业上把艺术史作为核心的申请专业。 在为 Flora 定校上,各个梯队的学校选出了 2 - 3 所,又因为 Flora 的妈妈在波士顿工作,所以她对学校的地理属性也有一定倾向性,希望可以离妈妈近一点。就学校的课程设计我们有进行详尽的讨论,最终锁定的学校和专业,我们都一块儿过了一遍。
     

    确定了学校之后,就到了写文书的部分。我们大伙儿找了一天,所有人聚在一起 brainstorming,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整整八个小时。差不多一整天的时间,我也重新认识了 Flora:从 Flora 的家庭,到她的成长经历,她学校的故事,内容覆盖了各式各样可能的故事素材。美国大学的招生官们在组织一个班级(creating a class)的过程里,不只是审核学生列在简历上的技能,活动和实习,他们更想要了解的是,这个学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是沉着冷静,还是疯狂热情,是怪咖天才,还是社交高手,什么样的经历,使学生成为这样一个人?这是中国学生往往最缺乏的部分,也是文书往往不好看的最大原因。


    最后我们没有用上所有的故事,但是这个 brainstorming 的过程本身也是一个很有趣也很有意义的体验。
    我了解到 Flora 大概有十余次全球旅行是和她整个家庭一块儿的,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都集体参加;Flora 想读葡萄酒专业是受到爸爸影响,因为爸爸是一个非常钟情于葡萄酒的爱好者,经常给还未成年的 Flora 科普葡萄酒的知识;家里人都喜欢艺术,所以从小就培养 Flora 跳舞,她在中国学了民族舞,在美国又去跳爵士跟芭蕾;Flora 平常还喜欢做手工艺品,经常做一些小手链或者剪一些视频送给自己的家人。


    虽然有时差,但我们所有的沟通都严格遵守时间,记得有一次我们约定好了做 mock interview,但我那一天真的太累了,特别困,但还是定了很早的闹钟,强迫着自己起来,跟 Flora 完成了 mock interview,我的驱动力是,不能因为任何一件小事,耽误她未来的大学申请。Flora 真的是我辅导过的学生里文书的修改比较多的,每次修改一篇就会重新 brainstorming,但这也是一件好事,最后她完成的文书成果,是非常 personalized,我之前也在西北大学做过面试官,面试学生的过程里我了解学校想要看到什么,他们需要的不是一套程序化的结果,而 Flora 最终的文书呈现在我的面前时,我就知道,一切都对了 —— 这就是我会录取的学生。


    我和 Flora 超合拍,我也更多地认识了这个姑娘,她的真诚,她家庭的故事,她非常有爱的爸爸妈妈。同时我也为她感到非常骄傲,在这个年纪里,就能够非常清晰地知道自己要什么并不容易。知道 Flora 如愿斩获 Boston College 的本科录取时,我真的从心底里为她感到高兴。希望她可以按照自己内心的想法,学到自己想要了解的知识,能够最充分地利用大学的时间,实现自己的理想。 阅读全文

  • 「Profiling」美国背景规划和活动提升

    美国私校和高中申请」从申请规划服务,到入读后的住家管理、学业管理以及在地安全,完整陪伴学生的整个高中阶段

    美国本科申请和全球本科混申」2020 Fall 从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斩获诸多藤校和 T20 本科录取

     

    中国大陆境内唯一结合数据与招生政策系统对升学申请规划进行体系化研究和报告的美本升学申请机构

    专门为适用于中国籍学生设计 / 10 大类 1000+ 个即时更新的独家背景提升活动项目匹配 / 与灯塔申请计划无缝融合

    • 本科背景规划(Profiling)是什么?

    学习和理解海外大学的招生逻辑至关重要。美国大学在招生时不仅看重学生的标准化分数(GPA、托福、雅思、GRE、GMAT、SAT、AP),而同时考察学生的个性、社会责任感、好奇心、领导力、学术能力等软性背景。在背景规划和活动清单上的提升,是指通过对自我价值的提升,以形成更有竞争力的申请形象的行为,世界范围内成功斩获哈佛、耶鲁等顶尖院校录取学生,都将 Profiling 作为必不可少的关键申请要素。

    • 背景规划是尽可能参加越多越好的活动吗?

    背景规划需要科学的方法论支撑。在充分了解自我之后,形成清晰的申请形象。“看起来很高级的活动是不是一定要参加?” “找一份大公司的实习和 Startup 的实习哪个更适合我?” “如何评估我在对抗性体育竞技赛事里的奖项?” “参加学校内的社团对我的申请有作用吗?” “一个很有趣的活动放在我的申请活动清单里是否匹配?” “参加网课会帮助我的申请吗?” 充分理解问题的答案,能够帮助你更为清晰地认识自己的申请。

  • 灯塔常春藤招生官版申请计划©是什么?

    中国最高档位的申请方案,将全球最顶尖的国际升学指导专家引入中国,服务了众多全球 500 强企业主和明星子女

    Upgrade: 在灯塔 5:1 体系基础上再升级

    灯塔常春藤招生官版申请计划©是一项高端的美国申请规划产品,针对申请美国初中、高中、本科的学生设计。

     

    申请计划由中方团队和美方团队联合组成,全部导师均为美国教育领域的行业专家,并全部由美国本土的美国人组成,他们是来自常青藤和顶尖文理学院的招生官、美国大学升学委员会(NACAC) 和独立教育顾问协会(IECA) 高级会员及美国顶尖私立高中的升学顾问。

     

    申请计划为每一位学生配备美国籍的职业导师,他们是纽约律师事务所的创办人、纽约时报资深编辑、斯皮尔伯格拍摄团队 3D 技术指导、Facebook,微软御用软件工程师和项目总监、联合国世界银行顾问、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策展人、公益项目发起者等。

     

    申请计划也为学生配备有学科导师,全部学科导师均为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大学,布朗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罗德岛艺术学院等院校的大学教授,亲自为学生指导科研项目和专业选择。

    Exclusive: 在中国大陆,每年仅录取 10 人加入计划

    灯塔常春藤招生官版申请计划©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级教育顾问、哈佛大学及哥伦比亚大学学者合作研究的产物。我们关注过程,也关注结果,用最赋能学生的教育方法和全人教育的理念为初高中、本科和硕士申请学生和家庭提供一对一的长线生涯发展规划,帮助学生理解自身的优势和劣势,提高自我认知和自我效能,并引导学生制定计划,发挥主观能动性,追求卓越。

    Cases: 2019 年,7 人斩获常春藤本科录取

    哈佛大学 (EA) 电子工程,音乐表演方向本科 1 人、普林斯顿大学 (RD) 社会学方向本科 1 人、哥伦比亚大学 (RD) Undecided 本科 1 人、芝加哥大学 (ED) 社会学方向本科 1 人、耶鲁大学 (RD) 经济学方向本科 1 人、康奈尔大学 (ED) 心理学方向本科 1 人、罗德岛设计学院 (ED) 工业设计方向本科 1 人,你可以向灯塔学院咨询,索取详尽的录取案例分析和真实录取数据。

  • 灯塔 · Lighthouse 美国本科申请计划

    行业十年从业经历、海量顶尖本科录取案例的总监级申请顾问,会成为你全程申请的护航员

    毕业于顶尖美国大学和文理学院的学科导师和藤校招生官会陪伴你申请的每一个环节,为你提供来自同伴的榜样支持

    全面诊断、定位评估、能力重构、活动规划、语言提升、文书指导,切入你申请的每一个关卡

     

    顶尖美高的美籍华人高中生、英国高中的中国籍学生、大一转学生、大陆国际部高中生和普高生,他们都是灯塔里的学生

    * 文理学院申请、转学申请亦适用

    标准版美国本科申请计划

    申请 8 所目标院校,没有录取,承诺全额退款的保障政策

    • 进入灯塔首创 5 - 1 申请体系,由平均 8 年执业经验的申请总监、常春藤校友同伴导师、中籍文书编辑、美籍创作编辑,及申请顾问 5 位专家组成私人申请顾问团。
    • 常春藤招生官亲自咨询课时数,不限定录取名额。
    • 进入背景规划系统,高级活动规划顾问出具报告并追踪活动执行。
    • 标准版内含 40+ 项申请必备基础内容,含业内唯一的全额退费保障政策

    精进版美国本科申请计划

    申请 12 所目标院校,长期多年陪伴,海量独家申请资源接入

    • 进入灯塔首创 5 - 1 申请体系之外,由常春藤教授和招生官本人亲自参与申请规划、申请材料预审和申请指导,校友面试官提供无限次模拟面试。
    • 适用于申请目标为常春藤院校的申请者,每年限定 10 个录取名额。
    • 进入背景规划系统,高级活动规划顾问出具报告并追踪活动执行。从考试辅导、全球实习录取到暑校申请 1000+ 规划项目全部囊括包含其中。
    • 精进版内含 70+ 项申请精进提升内容,含业内唯一的全额退费保障政策
  • IECA 和 NACAC 是什么?

    NACAC 和 IECA 的教育顾问,在美国也属于稀缺资源

    根据美国教育部公布的数据,全美共有 105,519 名升学顾问,与中小学人数比例仅为 467:1

    broken image

    IECA

    国际独立教育顾问协会

    •IECA 全称为国际独立教育顾问协会(Independent Educational Consulting Association),成立于 1976 年,是全球教育咨询领域的最高代表和先驱,也是全球教育咨询行业内最受尊敬的行业协会。哈佛大学招生部主任 Dr. William Fitzsimmons 指出,“IECA 是教育咨询行业中的哈佛(IECA is the Harvard of the counseling profession)”。
     
    •IECA 对于独立顾问审核有全球范围内最严格的认证标准,目前整个中国地区仅有 12 位已知的 IECA 认证独立顾问。
     
    •灯塔学院是中国极少拥有 IECA 认证申请规划专家的机构,同时是中国唯一提供 IECA 全球委员会副主席本人亲自指导服务的留学申请机构。
    broken image

    NACAC

    美国大学招生咨询协会

    •NACAC 全称为美国大学招生咨询协会(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ollege Admission Counseling ), 成立于 1937 年, 是美国教育界最权威的升学指导协会之一,在教育咨询业内享有极高声誉。几乎所有的美国大学均为 NACAC 会员,遵守 NACAC 的录取章程, 由 NACAC 约束美国大学招生行为的公平性。
     
    •NACAC 对于独立顾问的认证同样有极为严格的要求,全美从事教育咨询行业的每一位美国升学指导顾问,都以加入 NACAC,成为其认证的独立顾问作为职业上的至高荣誉。
     
    •灯塔学院里的每位学生均匹配有 NACAC 认证的申请咨询顾问。
  • 加入灯塔常春藤招生官版申请计划©

    灯塔 · Lighthouse 是中国首个接入藤校现任招生官,而非前任招生官资源的申请机构
    为中国 0.1% 家庭提供顶尖的申请咨询服务,曾为全球 500 强企业主后代、明星后代斩获顶尖录取
    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教授、藤校现任招生官和国际行业协会主席亲自全程一对一指导申请和预审材料
     
    联系灯塔专线 010 -6518 7867 或花 30 秒填好联系方式,得到灯塔的申请专家的直接联系